S.oeR.Feb.21

圈子杂,主HP,副海两和第五,一些中短篇,ch,CP有GGAD和尼龙

【HP】带着魔法觉醒穿越25

 (叹气)一想到明天月考就想死(悲)

  77.

  大堂里,你坐在那张象征家主之位的鎏金椅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被九尾控制住的鹿凌风,心里只觉得悲哀。

  小白绕住你的手用尾尖点了点你,示意你主线任务即将完成。

  “本来以为你倒不会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你还有什么话要说。”

  “除了这次帮伏地魔复活,还有什么是你做的?”

  “我无论说什么,你都不会信吧?”

  “我可以不信,但你不能不说。”

  你并没有打算用吐真剂强制他说出来。

  “我从高塔里逃出来,无非是为了帮助伏地魔。”

  “可惜最后虽然成功,但我并未如愿——”

  “所以,你从高塔里出来,已经筹备好了一切?”

  “难道我们运筹帷幄的家主不明白吗?”

  “我很早就开始准备了,这才是我偷偷潜入霍格沃茨没被发现的原因。”

  “你为的什么?”

  “您还看不出来?”

  “呵……家、主、之、位。”

  “伏地魔承诺我说复活他的肉身后为我夺得这个位子。”

  “为什么?”

  “怎么,我亲爱的姐姐,家主之位本来就是我的!我只差了一点,一点——”

  “可惜这一点,你永远达不到了。”

  突然之间,他冲上前来。

  “主人小心——”九尾大惊失色连忙扶住你。

  他猛的拽住你的手腕,将你狠狠一拉,再推到一边。

  “主人,你没事吧!”

  其余侍卫都被惊动,却看到鹿凌风推开了你扑在鎏金椅上。

  “大胆!来人!”九尾招呼着几个侍卫上前。

  “这是我的,我的——”

  知道被侍卫控制住,他也没有胆量真正坐下去。

  “主人,您受惊了,怎么处置他?”

  你深吸了一口气,“给他灌点能让他安静的药,废了他的魔力囚禁于高塔。”

  “遵命。”九尾命人把鹿凌风带了下去。

  “嘀——通关主线任务·鹿家二少的哀怨

  奖励:不老城城主*1  仙派嫡系掌门人*1  鸠毒一品红*10  复活任意生命体*2

  请于处理完小巴蒂·克劳奇后尽快赶往仙界”

  你点点头,“九尾——”

  九尾化成狐崽形跳到了你的怀里。

  “我们走。”

  

  78.

  回到霍格沃茨,小绿带着你来到了小巴蒂所在的房间,其中围满了人。小巴蒂僵硬的躺在床上,闪闪在一旁哭泣,克劳奇仿佛要将他盯出一个洞来。

  “立刻让我进去!犯人需要行刑!”福吉在门外喊着。

  “呼神护卫。”你举起魔杖,银白色的凤凰驱逐了门外的两只摄魂怪。

  “福吉先生,如果犯人现在行刑,那么就无法提供证据了。”你敛下了眸子。

  “他只是个到处流浪的疯子!从米勒娃和西弗勒斯告诉我的情况看,他以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遵照了伏地魔的旨意!”

  “伏地魔以前确实对他发号施令,康奈利。“邓布利多说,“那些人的死,只是伏地魔施行卷土重来计则时附带产生的结果。那个计划成功了。伏地魔恢复了他的肉身。”

        福吉大惊失色,就好像有人迎面给了他一记重击。 他晕晕乎平地眨巴着眼睛,果呆地瞪着邓布利多,似乎不能完全相信刚才听见的话。他结结巴巴地说话了,眼睛仍然瞪着邓布利多。

“神秘人....回来了?胡说八道。别开玩笑了,邓布利多.....”

        “米勒娃和西弗勒斯无疑已经告诉过你,”邓布利多说,“我们听到了小巴蒂.克劳奇的坦白交代。在吐真剂的作用下,他告诉我们他怎样被偷偷带出阿兹卡班,伏地魔怎样一从伯莎.乔金斯那里得知他仍然在世,就从他父亲那里把他解救了出来,利用他去抓住哈利。告诉你吧,这个计划成功了。小克劳奇已经帮助伏地魔卷土重来了。”

  “不,别开玩笑了……不用说,小克劳奇也许以为自己是遵照神秘人的指令行事的——可是怎么能把这样一个疯子的话当真呢,邓布利多……”

  “福吉先生。”你的声音里带了几分冷意,“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我不介意你到我的记忆里看看。”

  “福吉,伏地魔回来了。”邓布利多再一次说道,“如果你立即接受这一事实,并采取必要的措施,我们还有可能挽回局面,首先最重要的一步就是使阿兹卡班摆脱摄魂怪的控制——”

        “乱弹琴!”福吉嚷道,“撤消摄魂怪?我只要-提出这个建议,准会被赶出办公室!我们半数的人就是因为知道有摄魂怪在阿兹卡班站岗,晚上才能睡个踏实觉的!”

        “摄魂怪为魔法部效力只不过是因为它们能得到它们想要的东西,您一定能保证摄魂怪对魔法部忠心耿耿吗?”

  福吉的嘴巴张开又合上,似乎没有语言能表达他的愤怒。

  “你必须采取的第二个措施——而且必须立即行动,”邓布利多进一步说道,“是派使者到巨人那里去。”

  “你一定是在开玩笑!”福吉退缩着,“如果魔法部知道我和巨人有来往,我的事业就完蛋了!”

  “康奈利,你太迷恋你的官职了,这使你失去了应有的判断力。”邓布利多说,声音渐渐提高,人们可以感觉到他周身笼罩着的那个力量的光环,他的眼睛又一次灼灼发光,“你太看重所谓的血统纯正了!一向都是如此!你没有认识到,一个人的出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成长为什么样的人!”

  福吉看起来绝望极了,“他不会回来的,邓布利多,不会……”

  “够了,康奈利·福吉。伏地魔不会因为你的自欺欺人死亡,我还有要事处理,等到9月我回到英国以后,希望能看到你接受这个结果。”你并没有对福吉抱有太大希望,冷冷的瞪了他一眼。

  

  79.

  “跪——————”

  农历七月初一,仙界掌门人退位,新掌门人鹿七念即位,同时担任不老城城主。

  整个天界与冥界有威望的人全都赶来见证仙界新掌门人的诞生。

     回到霍格沃茨,是开学宴。你有预感,乌姆里奇或许会找个理由把你打发。

  打发也行,只要你能继续呆在霍格沃茨就行了。

  “欢迎我们的新生,也欢迎我们的老生,欢迎你们回来!演讲的时间多得是,但不是现在,痛痛快快吃吧!”

  礼堂里的学生们发出一片赞赏的笑声和热烈的鼓掌声,邓布利多面带微笑坐下,把长长的胡子甩到肩膀上,不让它们当着面前的盘子,乌姆里奇尖声且娇滴滴的一笑,你表示被辣到了。

  麦格同情的看了你一眼。

  “今年,我们的教师队伍有两个变动,我们很高兴欢迎格拉普兰教授回来,她将教你们保护神奇动物课,我们同样高兴地介绍乌姆里奇教授,她是我们新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将教导七个年级的学业——”

  “还有,今年学校魁地奇的选拔将于——”

  乌姆里奇清了清嗓子,礼堂里安静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她的身上。你无心去听她那狗屁发言,心里只想着开学宴赶快结束。

  你甚至想把黑法防助教的职位辞了去当魔药学的助教。

  “天哪,我给我祖奶奶写信用的信封颜色都比乌姆里奇的衣服颜色时髦。”潘西在斯莱特林长桌与德拉科吐槽着,德拉科赞同的点了点头。

  底下的学生交头接耳窃窃私语,礼堂里一篇嘈杂,与邓布利多讲话时形成鲜明对比。对此,乌姆里奇视若无睹。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