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eR.Feb.21

圈子杂,主HP,副海两和第五,一些中短篇,ch,CP有GGAD和尼龙

【HP观影体】我带着魔法觉醒穿越祖世代01

——子时代众人看你在祖世代发生的事

——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开这个新坑,文笔不好请见谅

——时间为二年级时期

——请先查看00,就是人物介绍和主要内容

   这里 

  1.

  哈利发现今天的霍格沃茨格外喧闹,不对,是闹上加闹。

  礼堂上方,出现了一块巨大的黑色幕布。

  教授们已经试探着往上面发射了几个魔咒,但并没有什么效果。

  下一秒,黑色幕布似乎开始播放起什么。

  

  2.

  离大谱,你是一个种花家的高三学生,被三轮复习鞭尸的体无完肤的你,就这么带着黑魔法觉醒的满氪账号来到了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上,旁边是一脸懵逼的竹马。

  你们都从对方眼神中得出来一个结论:

  我们穿越了,HP世界。

  接下来发生的事直接让你和李书哲石化在原地。

  “你们好,我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我能坐在这里吗?”

  

  3.

  “别紧张,米勒娃,说不定是神奇的时间魔法给我们开的玩笑而已。”邓布利多笑着安慰教师席上的众人。

  但下一秒他的笑就僵在了脸上。

  屏幕上是自己11岁的脸。

 《阿不思·吃瓜吃到自己身上·邓布利多》

  

  4.

  你直接表演了一个原地裂开。

  妈妈救命!这不是我们伟大的校长邓布利多吗?卧槽这他妈是祖世代啊???

  你旁边的李书哲同样裂开。

  

  5.

  礼堂里的惊叹声此起彼伏。

  “梅林的水晶鞋在上,这居然是校长?”

  “我要告诉我爸爸礼堂里居然有个这么奇怪的东西?!”

  邓布利多没有说话,只是紧紧盯着黑屏角落的长袍人影。

  

  6.

  【“额,嗯,当然可以,邓布利多先生。”你恨不得给自己几个大嘴巴子。鹿七念你怎么回事,结巴成这样?】

  “看哪,兄弟,这东西居然还能读取心声”

  “简直太酷了!”

  韦斯莱双子仿佛已经看到了那些沉甸甸的金加隆。

  【李书哲看着结巴的你哭笑不得。】

  接下来镜头给到你。礼堂先是寂静了一瞬,接着爆发了更加响亮的惊叹声。

  “梅林!那个紫色眼镜的女孩子好美!”

  和邓布利多预想的一样,屏幕上的女孩完全和记忆中的样子重合。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是书哲·李,她是七念·鹿。”

  接着气氛又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或许是连邓布利多也察觉到了气氛不对劲,便试图挑起话题,

  “幸会。emmm,你们觉得自己会分去哪个学院?”

  邓布利多刚开口就后悔了。

  他一脸错愕的看着滔滔不绝仿佛打开话匣子的李书哲并对你投来求救的目光。

  “没事,他就这个B样,今天忘记吃药精神病复发了,习惯就好。”】

  礼堂里的笑声仿佛要把天花板掀翻。

  【邓布利多从李书哲滔滔不绝的话中总结了一个理论:他想去格兰芬多。

  “我吗?可能去斯莱特林或者拉文克劳吧。”】

  格兰芬多长桌上出现了许多不满的声音。

  【“为什么不来格兰芬多?多好一学院啊?我……”李书哲仿佛下一秒就要给你来个锁喉。

  “你——给——我——闭——嘴!就你这塞满了芨芨草的巨怪大脑进了格兰芬多不是扣分就是在扣分的路上!怎么李先生你是觉得当年你那可悲的成绩如果没有你可怜的青梅辅导你的学业是能在未来顺利毕业霍格沃茨吗?”

  小校长毫不留情的笑了出来。】

  “兄弟,你不觉得?”

  “这位小姐的说话方式”

  “非常像那只油腻腻的老蝙蝠!”韦斯莱双子一唱一和的喊着。

  于是格兰芬多就被扣了50分。原因是不尊重师长。

  【画面一转,已经到了分院过程。

  你看着校长席上的现任校长面部扭曲。

  菲尼亚斯·布莱克是小天狼星·布莱克的曾曾祖父,他创造了霍格沃茨的两项历史,第一个出身于斯莱特林的校长,以及最不受欢迎的校长。

  “阿不思·邓布利多!”

  分院帽刚刚放在他头上就大喊“格兰芬多!!!”

  你:。。。。。。】

  礼堂里格兰芬多长桌上的欢呼声丝毫不亚于当年救世主到来的声音。

  【不出你所料,李书哲被分到了格兰芬多。

  “七念·鹿!”你是最后一个被叫到的。

  “看的出你有智慧的头脑,也有格兰芬多的勇气和开朗……但很明显,你的野心和欲望绝不比其他人差!”

  分院帽看着你脑袋里的不可饶恕咒打了个寒颤,帽子上积了几百年的灰全落到了你身上。

  “霍格沃茨没了个分院帽还能照样转吧?粉身碎骨对你有用吗?”你幽幽开口。

  “救命————”分院帽破铜锣似的嗓子尖叫起来。

  几经波折,你最后还是被分到了斯莱特林。】

  叹息从四面八方涌来。

  【不过你现在就是很懵逼,刚来到霍格沃茨呢,怎么自己的东西全被扔在了休息室里?

  休息室无人说话。显然精明的斯莱特林们都在等着看好戏。

  你看着面前一脸厌恶,趾高气扬的女生陷入沉思。

  这不是艾莉森·塞尔温吗?

  “你干什么?”

  “呵,我干什么,”面前的女生不屑的耻笑一声,“就你这东方泥巴种也配成为我的室友?你也配进入斯莱特林?”】

  礼堂在听到“泥巴种”这三个字后炸开了锅。

  “How dare her!”格兰芬多的学生们最为不满,赫敏直接站了起来。

  【“艾莉森·塞尔温,我只说一遍,把我的东西捡起来,放回原位——”

  你握紧拳头,长长的刘海遮住了你的眼睛。

  不知道为什么,你有一种想弄死她的感觉。

  休息室里讨论声愈发大。尤其是塞尔温后面的几个跟班,泥巴种,下贱什么的全落入你耳中。

  “?啥?”艾莉森有些不可思议,她没料到你会这么说。

  “我说——给我捡起来!”你的声音都提高了几度,随即挥舞鎏金扇子施了几个低级分裂咒。

  艾莉森以及后面的几个跟班全都倒地不起,鲜血染红了斯莱特林休息室的地板。

  啧,要的就是这个感觉!】

  全场噤若寒蝉,连根针掉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

  “阿不思……”麦格教授脸色惨白。

  【垃圾,连低级分裂咒都扛不住。你在心里这么想着。

  “你父亲会为你羞愧的,塞尔温小姐。你随时都无法保持一个纯血家族的礼仪和斯莱特林的沉稳。很可惜,你被一个泥巴种打败了呢,萨拉查·斯莱特林如果知道有了你这样的巨怪学生,他一定从坟墓里爬出来把你丢出霍格沃茨。”

  “你够了!”塞尔温长女跑过来护住艾莉森,可你明显看到她的双腿在打着颤。

  “哦,塞尔温家的长女,您见义勇为的精神真让人感动,上辈子一定是个热衷伸张正义的格兰芬多,死因是闯进八眼巨蛛窝禁止它们吐丝。梅林看您死的太冤,于是把您投胎到了塞尔温的肚子里。”

  很明显,你在用华丽的语言讽刺她多管闲事。

  “你放屁!”纯血家族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说他们是格兰芬多。“你才是蠢狮子!”

  “天哪,小姐,您身上真是没有占卜师的一根毛发,反而有可能是哪位毛心脏男巫的后代——我是您永远也考不过的拉文克劳。或许你更应该关心你那亲爱的妹妹。”

  你扔了几个治愈咒,又丢了几瓶补血药剂在地上。

  “今天这种事我不希望在发生第二次,相信大家能明辨是非,不是吗?”

  你挥挥扇子将自己的所有东西整理好,头也不回的走向寝室。】

  黑幕到此就结束了。只留下了一行字“欲知后事如何,明日这个时间继续到达礼堂。”

  邓布利多看着从屏幕上消失的女孩,判定了就是她。

  温柔时像赫奇帕奇,真正生气起来谁也惹不起。

  

  

  未完待续.

  太累了苦逼学生党实在码不懂了

  下周周末会更(吧?)

  

  

  

  

  

  

  

评论(17)

热度(1744)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