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eR.Feb.21

圈子杂,主HP,副海两和第五,一些中短篇,ch,CP有GGAD和尼龙

【HP】带着魔法觉醒穿越28

  87.

  “鹿女士,喝点茶吧。”克利切尊敬的端了杯茶走到你身边鞠了躬。

  “谢谢你,克利切。”

  西里斯挑眉看着你。他可不会介意克利切这样把你当成未来布莱克庄园女主人的举动。

  “为您服务是克利切的荣幸。”

  “妈妈来了吗?"弗雷德转向小天狼星问。

  “她可能还不知道。”小天狼星说,“重要的是在乌姆里奇干涉之前你们就得离开。我想邓布利多正在通知莫丽吧。”

  “我们要去圣芒戈医院,”金妮着急地说,看了看她的哥哥们,他们当然还穿着睡衣,“小天狼星,你能借我们几件斗篷什么的吗?”

  “等等,你们不能冲到圣芒戈去!”小天狼星说。

  “我们当然能去。”弗雷德翠头犟脑地说,“他是我们的爸爸!"

  “你们怎么解释,在医院通知家属之前你们就知道亚瑟受伤了呢?”“那有什么关系?"乔治激烈地说。

  “有关系,因为我们不想声张哈利能梦见千里之外的事!"小天狼星恼怒地说,“谁知道魔法部会就此做什么文章?”

  “都冷静一下。”你放下茶杯。“西里斯说的不是没有道理,福吉现在已经疯魔了,他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毁坏凤凰社,他更有可能控制整个圣芒戈。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韦斯莱夫人的信。”

  “对了。”小天狼星赞同的说,“来,我们……一边喝一边等。黄油啤酒飞来!

  七个酒瓶从食品间朝你们飞来,刚巧停在了你们的面前。

  你抽出一张符咒打了个响指,符咒燃烧起来。在符咒燃烧殆尽的瞬间,一瓶宝蓝色的液体出现在了桌子上。

  “这是专门针对纳吉尼毒液的解毒药剂,将它倒在病人的伤口上缠上绷带,不出几天就会恢复”你附上了一张小纸条接着用一张符咒包住这瓶液体。

  嘭的一声,解毒药剂消失了,应该已经抵达了圣芒戈。

  一道火光照亮了你们面前的脏盘子,他们惊叫起来,一卷羊皮纸啪地牌到桌上,伴着一根金色的凤凰尾羽。

  “福克斯!”小天狼星马上说,抓起了羊皮纸,“不是邓布利多的笔迹一一定是你妈妈的信,给——”

  他把信塞到乔治手里。乔治撕开信读道:“爸爸还活着。我现在去圣去戈。待在那儿,我会尽快通报消息。妈妈。”

  乔治看看大家。

  “还活着...”他慢慢地说,“可这听上去……”

  就好像他们的父亲在生死之间徘徊。

  罗恩的表上五点十分时,厨房门开了,韦斯莱夫人走了进来。她脸色非常苍白,但当他们都转过头看着她,弗雷德、罗恩和哈利站起身来时,她无力地笑了一下。

  “他脱离危险了。”她说,声音虚弱而疲惫,“他在睡觉。我们待会儿可以一起去看他。比尔在陪他呢,他上午请假了。”

  弗雷德一屁股坐回椅子上,双手捂着脸。乔治和金妮站起来,快步走过去和母亲拥抱。罗恩虚弱地笑了一声,把剩下的黄油啤酒一饮而尽。

  大家吃完早饭,都上楼睡觉了。

  午饭时,他们的行李都从霍格沃茨运来了,这样他们可以穿着麻瓜的衣服去圣芒戈。你换上了白衬衫和黑西装裤。在地铁间,清冷的气质引来了不少人的目光。

  看望完韦斯莱先生,已经快要圣诞节了。

  等到圣诞假期结束,你应邓布利多的要求和斯内普一起教授哈利大脑封闭术。

  梅林知道哈利在听到这个消息时是多么欲哭无泪,大有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感觉。

  “跟斯内普补课?”罗恩声音中充满了恐惧,“我宁可做噩梦。”

  晚上六点钟,哈利在门外停了一会儿,希望自己实在别处。只要不是在这里,在哪儿都行。然后他深深吸了口气,敲门进去。

  “是哈利吗?”

  门内传来一道温婉又熟悉的声音,哈利一下子欣喜起来。

  原来你也在这里一起与斯内普辅导他的大脑封闭术。

  这是一间昏暗的屋子,架子上放着几百个玻璃瓶,黏糊糊的动植物标本浮在五颜六色的药剂中。角落上一个柜子里装满了斯内普曾经一不无根据地指责哈利盗取的药材。但哈利的注意力被吸引到了书桌上。烛光里有一个刻着神秘符号的浅浅的石盆。哈利一下认出来了——邓布利多的冥想盆。他正在纳闷把它摆在这儿干什么,斯内普冷冰冰的声音从阴影处传来,把他吓了一跳。

        “把你身后的门关上,波特。”

        哈利照办了,恐惧地感到他把自己关了起来。他转过身,斯内普已经走到亮处,无声地指指书桌对面的椅子。哈利过去坐了,斯内普也坐下来冷酷的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哈利,脸上的每一道纹路里都刻着厌恶。

          “好,波特,你知道来这儿干什么。”他说,“校长要我教你大脑封闭术,我只能希望你比在魔药课上聪明一点儿。”

         “是。”哈利不敢多话地答道。

  昏暗的房间本就让他不适,再加上要面对斯内普的威压,以及看到桌子上摆着的一整套奇奇怪怪的类似解剖刀的东西以及你熬的那一锅颜色诡异的魔药,让哈利觉得你们两个简直就是要把他生吞活剥了。

  斯内普不耐烦的给哈利讲解大脑封闭术,本来黑魔王复活自己就够忙的了,难得的有时间和你一起,又突然来了一个跟詹姆·波特长得有99%相像的人来挑战他的底线。

  “现在,准备……摄神取念!

  哈利还没来得及出手抵抗:办公室在他周围晃动着消失,一幅幅画面像放电影般在他脑海里闪过,他看不到周围的东西。

  五岁时他看着达力骑在红色的新自行车上,他心中充满了嫉妒……九岁时被看家狗利皮赶到树上,德思礼一家在草坪上哈哈大笑……第一次看到坐在教师席上的你内心的崇拜和异样的情感……听到传言说你是他教母是的不可置信……召唤出和你一样的守护神时的喜悦……圣诞舞会对你舞姿的痴迷……

  不,哈利脑子里有个声音叫道,你不能看这个,你不能看,这是隐私——

  与此同时,斯内普也看不下去了,他越看越不对劲,直到看到哈利的守护神。

  天哪,他想到了詹姆·波特。

  哈利感到膝盖一阵剧痛,办公室回来了,他发现自己倒在地上,接着就被你扶了起来。他抬头望着斯内普,见他正揉着手腕,那儿有一道红肿的鞭痕,像一道烙印。你倒了点魔药在那儿。

  “你想施蜇人咒吗? ”斯内普冷冷地问。

        “没有。”哈利怨恨地说,一边从地上爬了起来。

  “我想也是。”斯内普轻蔑地说,“你让我进得太深, 你失去了控制。”

  “你全看到了?"哈利不知自己想不想听到回答。

     “一些片段。”斯内普说着,撇了撇嘴。

  “作为第一次,不算太差。”斯内普又举起了魔杖,“你终于阻止了我,尽管你浪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你必须集中精神,用你的脑子抵抗我,不需要用魔杖。”

  “好的,教授。”

  哈利有些尴尬。

  “来……我数到三……一……二……三——摄神取念!

  一条黑色的巨龙在他面前.....他的父母在魔镜中向他招手……

  他又跪在了地上,脸埋在手心里,脑子生疼,好像有人要把它从脑壳中抽出去一样。

  “起来!”斯内普厉声说,“起来!你没有做,没有努力,你让我看到了你所害怕的记忆,等于在给我武器!”

  你拉了拉斯内普的袖子,抬眼看向他。

  他转眼看向你的眼神柔和了一点,应该是在叫你不用担心,转头看向哈利的眼神又变得冰冷。

  “准备!摄神取念!

  哈利又扑倒在斯内普办公室的地上,伤疤炸开一般的痛,但从他嘴里发出的声音却是欢喜的。

  “怎么回事,波特?”斯内普盯着哈利问。

  “神秘事务司里有什么?”

  “你说什么?”

  “我说,神秘事务司里有什么,先生?”

  “我刚刚意识到,那条走廊,通向神秘事务司……伏地魔渴望得到那——”

  “我叫你别说黑魔王的名字!”

  他们怒目相向。

  “西弗勒斯……”

  “…………神秘事务司里有许多东西,波特,没有几样你是搞得懂得,而且每一件都不关你的事,清楚了吗?”

  “清楚了。”哈利揉着伤疤。

  “下周三这个时间,继续。”斯内普言简意赅的把哈利打发走。临走前他回头看了看斯内普,他正背对着哈利,用魔杖把他的思想小心翼翼的从冥想盆里挑出来,再放回脑子。哈利轻轻的带上门,伤疤还在痛着。

  

评论(4)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