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eR.Feb.21

圈子杂,主HP,副海两和第五,一些中短篇,ch,CP有GGAD和尼龙

【HP】带着魔法觉醒穿越27

  84.

  第一次训练的时刻即将到来。

  画着傻巴拿巴试图教巨怪跳芭蕾舞的巨幅挂毯前,对面是一段白墙,你集中精神想需要的东西。

  “我们需要一个学习搏斗的地方,给我们一个练习的场所……不会被发现……”

  经过三次,一扇非常光滑的门出现。你带着众人走了进去。

         房间很宽敞,里面像八层楼下面的地下教室里一样点着火把,墙边是一溜木书架,地上没有椅子,但放缎面的大坐垫,另一头的架子上摆着窥镜、探密器等各种仪器,还有一面有裂缝的大照妖镜。

  “这些练昏迷咒的时候有用。”罗恩用脚踢踢坐垫,兴奋地说。

  “看这些书!”赫敏激动地伸出一根手指,从一排排羊皮面大厚书的书脊上划过,“《普通咒语及解招》...《智胜黑魔法》.....《自卫咒语集》..........”她回头望着哈利,脸上放光,哈利看出,这几百本书终于让赫敏相信他们的行动是对的了。

  “晚上好,各位。这就是有求必应屋为大家准备的场地。以后我们每周这个时间都是在这里训练。”你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

  讲完开场白,你将目光投向了哈利。

  “好,我一直在考虑我们首先该干什么——呃——”他发现一只手举了起来,“什么事,赫敏?”

  “我想我们应该选一个领导。这样可以正式授权给他。所以——谁觉得哈利应该做我们的领导?”赫敏镇静的说。她很在就考虑过想要你当领导,但无奈你是教授,身旁并没有那么多时间。

  全体举手,连扎卡赖斯·史密斯也举手了,尽管有点勉强。

  “啊——谢谢。”哈利觉得脸上发烧。“还有什么?赫敏?”

  “我还觉得我们应该有个名称,”她清晰地说,手还举在空中,“这可以促进团结,加强集体精神,是不是?”

         “叫‘反乌姆里奇联盟’行吗?”安吉利娜期待地问。

  “或者叫‘魔法部是笨蛋小组'?”弗雷德提议。

          “我想,”赫敏皱眉望着弗雷德说,“这个名称最好让人看不出我们是干什么的,这样我们可以在外面安全地提到它。”

          “防御协会?”秋说,“简称D.A.,谁也不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嘿,D.A.不错,”金妮说,“但我们把全名叫作‘邓布利多军’吧,那可是魔法部最害怕的呢。”

        一片低低的赞许声和笑声。

  你摇了摇头。“邓布利多军不好。魔法部正在找机会逮捕他,反而让魔法部有了理由。”

  赫敏点了点头,随即把签着所有人名字的羊皮纸钉到墙上,在顶端用大字写着:

                 D.A.(防御协会)

  “很好,”赫敏坐下之后,哈利说,“我们开始练习吧?我想第一个要练的是除你武器,大家知道,就是缴械咒。我知道这比较基础,但我觉得它确实有用——”

  “哦,拜托,”扎卡赖斯·史密斯抱着胳膊,瞪大眼珠说,“我想除你武器对神秘人不起作用吧?”

  “最简单的咒语也就是最强大的咒语。缴械咒代表的就是白巫师一方。”你面无表情的驳回了他的发言。

  史密斯呆呆的张着嘴巴,屋里鸦雀无声。

  “大家可以先看我示范。”你走到了离你最近的一个人偶的面前。

  “除你武器!”

  一道耀眼的红光击中了面前的人偶,人偶往后一直飞到屋子的墙壁上接着化成了粉末,后面的几个人偶也被贯穿,直接摔在地上报废。

  “好,那我们现在开始练习。两两一组。”哈利干巴巴的说。

  屋里顿时响起一片除你武器的叫喊声,魔杖四处乱飞。

  九点多,训练正式结束。下一次训练的时间是星期三晚上。

  

  85.

  魁地奇球场中央传来一阵喧闹声。

  “救了韦斯莱一命,是不是?”他对哈利说,“我从没见过这么真的守门员.....可他是生在垃圾箱.....你喜欢我的歌词吗,波特?”

  哈利没有回答,走开去迎接他的队友,他们陆续降落,得意洋洋地呐喊欢呼,挥着拳头。只有罗恩除外,他在球门柱那边下了扫帚,一个人慢慢地走回了更衣室。

  “我们还想多写几行歌词!”德拉科嚷道,凯蒂和艾丽娅正在和哈利拥抱,“可是又肥又丑不好押韵——我们想唱唱他的老妈——”

  “酸葡萄。”安吉利娜厌恶地瞪了德拉科一眼。

  “没用的废物也不好押韵——他爸爸——”

  弗雷德和乔治听见了德拉科在说什么。两兄弟正在和哈利握手,他们僵住了,回头看着德拉科。

  “别理他,”安吉利娜赶忙拉住弗雷德的胳膊说,“别理他,弗雷德,让他喊去,他只是输了球眼红,这个没教养的小一”

  “可你喜欢韦斯莱家,是不是,波特?”德拉科讥笑道,“还在那儿度假,是不是?不知你怎么受得了那股臭味,不过我想你是被麻瓜带大的,韦斯莱家的土窝闻起来就不错了——”

        哈利抓住了乔治,安吉利娜、艾丽娅和凯蒂三个人才拖住了弗雷德,德拉科放肆的笑着。哈利扭头找霍琦女士,但她还在斥责克拉布犯规击球。“也可能是,”马尔福一边朝后退 , 一边斜着眼睛说,“你记得你妈妈家的臭味,韦斯莱家的猪圈让你想起——”

  哈利没意识到他松开了乔治,只知道一秒钟后他们俩一起扑向了德拉科。哈利完全忘了所有老师都在观看,只想让他越痛越好。没时间拔魔杖,他抡起攥着飞贼的拳头,使出浑身力气朝马尔福的肚子上揍去。

         “哈利!哈利!乔治!住手!”

         他听到女孩子的尖叫、马尔福的惨叫、乔治的诅咒,还有口哨声和周围人的叫嚷声,但他不予理会,直到旁边有人断喝:

  “障碍重重!”

  咒语的一股力量把他向后撞倒,他才停止了狠揍他够得到的每一寸马尔福的身体.....

  你震惊的从教师观看的高塔上跳了下来,抽出魔杖对着他们喊道。

  “德拉科去校医院,哈利和乔治你俩去麦格教授的办公室。”你叹了口气准备离开。

  

  86.

  夜晚,你并没有选择睡觉,只是坐在办公桌上研究着诗集。

  福克斯的到来打破了宁静。

  “阿不思有事?嗯……我马上来。”你推算了一下时间,应该是韦斯莱先生被纳吉尼咬伤的主线了。

  “小绿,你去找九尾,一起到校长室来。”你摸了摸小绿的羽毛,小绿鸣叫一声表示听懂了。

  你站在校长室门外,已经能够听到里面吵闹的声音。

  “滋滋蜂蜜糖。”

  石兽活过来跳到一边,后面的墙壁裂成两半,露出一段螺旋形的自动扶梯。

  是哈利,罗恩,麦格和邓布利多。说话声停止了一刹那。

  “阿不思,有什么事?”你坐到了校长室的沙发上。

  邓布利多没有答话,只是示意哈利继续说。

  “可这不是一般的梦....它是真....我看到它发生了...”他深深吸了口气,“罗恩的爸爸——韦斯莱先生被一条大蛇咬了。”

  “七念,你怎么看?”

  你沉默了一会。

  “可以笃定,韦斯莱先生就是被纳吉尼咬了。很严重。”

  罗恩的脸色因恐惧变得苍白,他微微抽搐起来。

  画像里的两位校长也回来了。

  “邓布利多!”

  “什么消息?”

  “我一直听到有人跑来,”埃弗拉用帘子擦着额头说,“说我听到楼下有东西在动——他们半信半疑,但还是下去看了——你知道下面没有肖像供我瞭望。总之,几分钟后他们把他抬了上来。他看上去不妙,浑身是血。”

  罗恩的脸色苍白如纸。

  过了一会儿,戴丽丝也回到了相框中,她咳嗽者坐到皮椅上说:“对,他们把他送进了圣芒戈,邓布利多...他们从我的肖像下面走过....他看上去状况很不好....”

  “谢谢你。”邓布利多说,转身望着麦格教授。

  “米勒娃,我需要你去叫醒韦斯莱家的其他孩子。”

  “当然。”

  麦格教授站起来快步走向门口。哈利瞥了瞥罗恩,他现在看上去很害怕。

  “邓布利多——还有 莫丽呢?”麦格教授在门口说。

  “让福克斯放完哨之后去吧,"”邓布利多说,“但她可能已经知道了……她那奇妙的挂钟....”

  韦斯莱先生的指针此时此刻一定指着“生命危险”。

  此时,小绿已经带着九尾回来了。九尾跳到了你的怀里。

  “小绿,你去找西里斯,跟他说我们需要到他那里来。”

  小绿点点头,接着消失在了火焰中。

  这时校长室的门又开了,弗雷德、乔治和金妮由麦格教授领了进来,三人都还穿着睡衣,头发凌乱,神色惊恐。

  “哈利——怎么回事?"金妮害怕地问,“麦格教授说你看到爸爸受伤了。”

  “你父亲在为凤凰社工作时受了伤,”邓布利多不等哈利开口就说,“他已被送往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我要把你们送回小天狼星的住处,那里比陋居更方便去医院,你们在那里会见到你们的母亲。”

  “我们怎么去?”弗雷德优心忡忡地问,“用飞路粉吗?”

  “不,"邓布利多说,“这个时候用飞路粉不安全,网络被监视了。你们要用门钥匙。”他指了指桌上那把看上去很平常的旧茶壶,现在只等小绿回来。我想确保没有危险再把你们送去。”

  屋子中央火光一现, 留下一根金羽毛,轻盈地飘向地面。

  “是福克斯的警报。”邓布利多接住羽毛说,“乌姆里奇教授一定知道你们都不在床上……米勒娃,去把她支开——不管用什么借口——”

  小绿回来了,西里斯表示非常乐意你们去他那里。

  “九尾。”你轻飘飘的放下九尾,原本正常大小的狐狸一下变大,而且与正常狐狸不同的是——它有九条火红色的尾巴。

  你们的面前出现了一个边缘燃烧着火焰的洞口。洞的对面是布莱克庄园。

  小天狼星早早的等待着,看到你从洞口出来,他扶住了你。

  

  To be continued.

  刚刚才发现我的语文家作还没写完

  (当场气死)这周本来要月考结果变成了下周月考  我还没复习(爆炸了)

  

评论(1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